福州大学档案馆导航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重温历史 续谱华章——档案中的福州大学历次党代会回顾展

  • 发布时间:2021-04-08
  • 来源:暂无
  • 点击率:

近日,福州大学档案馆组织全馆人员传达学习全省档案工作暨表彰先进会议精神,学习省委常委、秘书长郑新聪讲话精神以及省档案局工作部署。围绕省档案局2021年工作部署,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历史说话,用史实发言”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好用活档案资源,积极服务建党一百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并结合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的召开,精心策划举办档案展览。

福州大学从1958年建校至今,走过60余年的光辉历程。纵观历次党代会的召开,都是学校发展历史的重要节点,作出了具有历史指导意义和开创性的重大决策,见证了学校的发展壮大。福州大学档案馆此次举办的《档案中的历次党代会》展览,具有特殊的意义。把重温学校党代会历史融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用档案见证历史,用档案激发广大师生爱校、荣校的热情,使广大师生了解和把握学校发展脉络,学习传承学校历史和成功经验,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全校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锐意进取,为“建成具有若干世界一流学科的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成为世界一流的东南强校”的宏伟目标而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