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档案馆导航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福州大学档案馆赴闽南三所高校档案馆调研学习

  • 发布时间:2020-10-31
  • 来源:暂无
  • 点击率:

    2018年5月21日至23日,我校档案馆一行4人赴厦门大学、厦门理工学院、华侨大学等高校调研学习档案信息化工作的先进经验。
    厦门大学档案馆戴岩馆长、连念副馆长,华侨大学档案馆卫红馆长及厦门理工学院档案馆宫毅敏馆长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专门安排负责信息化建设工作的老师为我们详细介绍了档案管理软件开发和应用、档案数字化建设及档案馆服务利用等情况,双方围绕档案信息化建设总体规划、档案管理软件开发的亮点难点和优化档案馆服务利用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会后,调研人员实地参观了三所高校的档案馆并观摩了档案管理软件的使用演示。
    感谢厦门大学、厦门理工学院和华侨大学的档案信息化建设做法为我校档案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模式和有益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