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大学档案馆导航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档案馆传达学习全省档案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 发布时间:2022-05-06
  • 来源:
  • 点击率:

4月26日,根据省档案局的要求,校档案馆组织档案馆工作人员传达学习全省档案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认真学习了省委常委、秘书长吴偕林在全省档案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迎接服务党的二十大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自觉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发挥特色资源优势,展现档案部门作为。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厅务会议成员、省档案局局长,省档案馆党组书记、馆长卓兆水所作的工作报告内容。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实施新修订《档案法》,围绕高标准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高档案服务效率、提升档案治理效能、提增档案信息效益、增强基础业务效果、扩大专业队伍效应等六个方面重点任务,以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为目标,增强做好档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档案收集齐全、保管安全规范,充分发挥档案在学校办学和发展中的基础支撑作用,为“建成具有若干世界一流学科的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早日成为世界一流的东南强校”的宏伟目标而努力。